伊玨

糊糊主催,社团:北极火山(🍑同名)

【洁凪马千cb向】舍友我怎么你了(1)

  【投稿】整天乱扔衣服的傻x舍友似了!不同专业打乱抽签混宿让我摊上傻x舍友的学校也似了!

  

  马狼照英看了眼手机里刚发送出去的对话框,熄灭屏幕,深吸一口气按压下宿舍门把手。推开门,一顶干发帽就径直飞出,最后在马狼照英的头上精准降落。

  

  “啊king,欢迎回来。”

  白毛大眼的干发帽投掷者懒懒开口,丝毫没准备为失手的投掷说一句抱歉。

        这是马狼照英的傻x舍友一、凪诚士郎。

       “喂……你……”

       “啊马狼把干发帽给我吧是我的。”坐在靠近门边披散着一头湿漉漉红色长发的人伸了伸手,大概也不准备说句抱歉。

        这是马狼照英的傻x舍友二、千切豹马。

  “你们两个递东西拿东西站起来走两步会死吗!非要用扔的吗!要是掉在地上了多脏!”马狼照英一把扯下盖在自己头上的干发帽甩到了干发帽主人的桌子上。

       “好麻烦……”

       “最后也没掉在地上不是吗。”

  

       马狼照英拳头硬了,恨不得再到舍友我怎么你了bot投稿八百条“你们、两个……”

       “马狼怎么站在门口不进去?”一个声音在马狼身后响起,这是他今天第二次被打断说话,但这次声音的主人倒并没有让他特别烦躁。

       这是马狼照英的舍友三、洁世一。

       “因为麻烦精和臭丫头又在乱扔东西!”

  洁世一不打算对马狼照英的发飙做出什么实质性的回应,只是拍了拍马狼照英的肩顺势把他推进宿舍,再顺手带上宿舍门,挑起了新的话题。

        “刚下了绘心的课他让我通知大家今晚训练推迟一小时,先跟你们说一声,我一会再发群里通知。”洁世一环视一圈宿舍里剑拔弩张(其实也没有,属于马狼单方面发飙)的几个人,补了一句“所以晚饭要不要去校外小吃街,正好不赶时间。”

       “不了,我下节还有经济史课。”凪诚士郎把手机耳机充电宝塞进宽大的卫衣口袋起身准备出门。说是去上课,课本和笔倒是一样不带。

      彼时千切豹马已经用干发帽裹起了自己红色的长发,问道“你不是从来不去上这种水课吗?”

      “没办法啊玲王说那个老师警告某些同学要是再不出现在他的课上平时分就全部扣掉,那样会更麻烦,所以就勉为其难去上了。”

  

  目送凪诚士郎两手空空出门上课,洁世一转头询问另外两人“你们俩呢,去吗?”

        “我不去,我刷会网课。”

        “我也不去,刚洗了头发就去小吃街,会被各种烟快速熏油了的。”

        面对这样的回答洁世一倒也挺无所谓,本来也只是为了缓和刚才的氛围提出来的,作为414宿舍的宿舍长他也早已习惯这样的事,于是坐了下来开始往E社的群里发送通知。

  

  E社,全称Egoist社,创立者兼指导老师绘心甚八——蓝大心理系讲师,也是洁世一的直系任教老师;作为蓝大的校园传说社团,E社在蓝大已有校足球队的基础条件上,是一个只招前锋的独立足球社团。指导老师绘心甚八以:研究人思维认知对行动力创造力的影响在竞体活动中的体现及激发学生潜能为由申请创立了E社。不少人传,绘心甚八和教务处负责学生活动工作的帝襟杏里老师有些暧昧关系,所以E社这种莫名其妙的社团才能被批准成立,关于传闻,两位老师并未做出过相关回应,但帝襟杏里老师时不时会出现在E社帮忙做一些统筹工作。

  

  414宿舍的四个人虽然都来自不同的专业,倒都是E社成员,对此,舍友我怎么你了bot里出现过这样一条投稿:本来住一起就烦,还跟舍友在同一个社团,想死。

        评论区有人提出:社团嘛实在受不了和舍友一起要不退了算了。

        马狼照英刷到评论叹了口气,即使发了这样的吐槽他倒也没想过要退E社。他从小到大都看足球也踢足球,初高中时是校队成员,本来觉得到了大学也会顺理成章加入校队,结果因为踢球踢得太独被蓝大校队给劝退,于是顺势被捞到了E社。至少就目前来看,虽然马狼照英不满他舍友的一些生活习惯,但在E社和这帮人一起踢球的感觉也确实不坏。至于直接放弃在大学里踢球,马狼照英也没想过,虽然只是个长期爱好将来不靠这个吃饭,但他需要这样一个可以帮助他解压的课外活动,毕竟。

  

  物理专业的学生哪有不疯的。

       这是马狼照英关掉网课前的最后一句内心活动。

  

  马狼照英合起电脑、放到尺寸严丝合缝的收纳筐里,起身道“喂时间差不多了收拾东西走了、别让我等你们!”

  

  “我也收拾得差不多了。”

        “知道了,马狼妈妈~”

  

  

  

  很想看这四个人当舍友的日常于是写了,应该会是一个想到哪写到哪的随意状态,欢迎大家给我留言讨论蓝锁这帮人的男大ver.会是什么样

评论(4)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